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的驕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的驕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夜裡,她匆匆地聽到洪水聲,匆匆地起床,又匆匆地走出家,敲着一家又一家的門,大聲喊着:“發大水了,快起來啊,快跑啊!”,他多麼希望能一下就能把全村人都叫起來呀!她把一批人送到山頂后,剛要再去叫醒其他的村民時,有人拉住了她,說:“山下水流太急了,你現在再去救人,不是送命嗎?”陳阿姨卻堅定地說:“喊醒一個是一個,救一家是一家,我一定要去!” 

  幾小時后,三百多村民成功獲救了,然而年僅36歲的陳阿姨——她卻永遠的離開我們!離開了她的母親,她的兒子,以及她所有的親朋好友!後來,電視台想找出幾張陳淑秀阿姨的照片,可是陳阿姨非常節儉,只找到一張模糊不清的照片,然而,這張照片卻代表着一個英雄,一個偉大的、捨己為人的的英雄!陳阿姨的兒子非常想念他的媽媽,他多麼希望媽媽能活過來,能重新陪他一起玩,能重新的管着他,輔導他功課! 

  我永遠都忘不了那一幕:陳阿姨拿着手電筒,奔跑着,用被凍的冰涼的雙手敲着一家又一家的門,用清脆的聲音喊着:“發大水了,快起來呀,快跑呀!”我想,像陳阿姨這樣的人,不僅是人民的驕傲,是我們的驕傲,更是中國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中國的驕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的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