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的驕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的驕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的驕傲

 湖北省襄樊市 襄樊市第二十中學小學部五(三)班 朱洲

  12秒91!!一個速度比炮彈還快的黃種人在奧運會上得到了男子110米跨欄冠軍。他,就是咱們中國人劉翔。

  2004年8月28日,一個讓全世界人都值得紀念和銘記的日子,在雅典奧林匹克運動場上,一個黃種人站在110米跨欄的決賽起跑線上。比賽開始了,劉翔率先衝出跨過第一欄,漸漸的他如一匹脫韁之馬越跑越快,把對手一個個甩在了後面,我在心裡不禁為他吶喊、加油。最終,他不負眾望以12秒91的成績奪得金牌,當時,我激動得跳了起來,大聲喊到:“劉翔,好樣的”。這快金牌來得多不容易啊!因為這是中國第一次在田徑的短跑項目上獲得金牌,劉翔為它付出了多少血汗啊!

  劉翔!這個名字現在已經家喻戶曉,他不僅是中國的驕傲,而且也是亞洲的驕傲。做為一名中國人,我也為他感到萬分驕傲!希望他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再創佳績,為國爭光。我們期盼着………….

  指導教師:高力

您正在瀏覽: 中國的驕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的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