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豬胖胖減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胖胖減肥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豬胖胖是小豬王國里的一隻平民豬。豬胖胖喜歡吃零食,便成了一隻圓滾滾的小胖豬。她的媽媽一直希望她能瘦下來。因為豬胖胖的媽媽叫做“豬瘦瘦”聽名字便知道她很苗條,自己有這麼胖個女兒很是悲哀。

  豬媽媽一直希望豬胖胖能夠瘦下來。可是,豬胖胖卻死活不聽媽媽的話,一直我行我素。偷吃冰箱里的食物,吃三五小攤上的食品,吃脂肪過高的食物。一天,豬爸爸領豬胖胖去醫院體檢,經醫生一查,豬胖胖由於常吃脂肪過高的食物加上不運動患上了脂肪肝,這個隱秘的殺手。豬爸爸聽了之後猶如晴天霹靂,豬胖胖聽了之後更是害怕不已:怕吃不了自己喜歡吃的食物,見不到父母,見不到同學。

  豬爸爸回到家后,跟豬媽媽說了這件事。豬媽媽聽了這件事後,臉色像及了一個成熟的大茄子,難看不已。豬媽媽聽了之後通宵做出了一份“豬胖胖減肥記話單”裡面要求了豬胖胖不準吃脂肪過高的食物,每天早上晨跑一小時。

  第二天如約到了。可豬胖胖還在被窩裡睡得正香。豬媽媽看到這種情況只好使出了河東獅空,豬胖胖卻依然紋絲不動。豬媽媽只好使出絕招將音樂調到最大。嘎嘎烏鴉飛過的聲音。十分鐘后,豬胖胖被逼着床上運動服,出去跑步了。

  耳機里的聲音回蕩在豬胖胖的耳朵里,身上的肥肉似乎也是跟着音樂的節拍一抖一抖的,身上汗如同雨滴淋在豬胖胖身上。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豬胖胖從最初的肥胖變成了一隻可愛的小豬。

  豬胖胖減肥成功!

 初一:龐君平

您正在瀏覽: 豬胖胖減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胖胖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