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一件小事,令我記憶深刻。

  二年級的時候,有一次我忘記帶鉛筆了,急得那是干跺腳,身邊的同學都表示無能為力。這時,在另一個小組的一個同學看到了,問清了事情的起因,立即把他最尖最長的那支鉛筆借給了我。我感動地說:“謝謝你,我用完后馬上還你。”可他卻說:“不用還了,就給你用着吧。”我激動得淚水直在眼眶裡打轉,連忙說:“謝謝你,謝謝你,真是謝謝你了。”那個同學說:“沒事,沒事,誰都會遇上困難,同學之間就該互相幫助。鉛筆,我還有,不妨事的。”說完,就轉身離開了。

  這雖然是件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小事,可他卻深深地打動着我。它教會了我,如何以一顆愛心,去對身邊的人和事。

  雲南西雙版納允景洪小學三年級:可心榴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