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往往會發生許多事情,有這樣的一件事情,令我印象極為深刻。

  有一次的中午,曹老師在黑板上寫練習題,我們做,有些同學因為視力差,看不到黑板上的字,老師就讓他們到講桌上做。因此,那些同學便趴在講桌上做起來了,這時,教室里靜得掉下來一根針都能聽得到。

  老師轉過身來,發現趴在講桌上做作業很累,便讓他們搬椅子,老師的話音剛落,劉中正搬起師丹陽的椅子,給他送了過去。老師看到說:“劉中正同學的行為值得我們大家一起去學習”。突然,掌聲驟起,我們全班同學與老師集體為劉中正鼓掌,在這個小小事件中,有許多東西值得我們共同學習。

  我想:人們對幸福可能都有着不同程度的理解。有人說是金錢,有人說是地位……但這一切或許只是樹之葉,水之波。

  因為,金錢可以喪失,地位也能跌落……唯有美德、行為,才是幸福的根本。

  一種行為,一種美德成就人生成敗,雖然只是一個細小的搬椅子的動作而已,但其中有着令人讚嘆不已的純美。

  寧夏銀川興慶區第五小學六年級:陳嘉欣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