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天氣很熱,我和朋友們去買冰棍兒。我們走去商店,誰知那裡擠滿了人。我和朋友們正想加入這條隊伍時,老闆叫住我們,示意我們走進去,別排隊。   那些大人們也讓開了路,讓我們走進去,我當時心想:人間有真情啊!大夥選中了自己想要的冰棍兒時,負責管錢的朋友尖叫起來:“我的錢去哪啦?怎麼褲子破了個洞?”    

  商店的老闆直視着我們的眼睛,那眼睛里分明是充滿信任,關心的目光,老闆沉思片刻,對我們說:“沒關係,孩子們,你們拿去吃吧!是誰偷了他們的錢,我也不想過問,只不過不要給我捉到!”    

 大人們一群騷動,他們都非常同情我們。最後他們決定每個人捐一元給我們。 看着大人們捐錢,我們的眼眶裡蕩漾着幸福的淚水。人間有真情嘛。我和朋友們拿着錢回到家的時候,突然發現裡面有那一隻錢包,還有張紙條。紙條寫着:對不起,我不應該做那事,原諒我。   

  我們再一次熱淚盈眶,人間真情,讓世界充滿美麗,充滿了愛。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