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安樂小學從小學一年級讀到五年級。直到前年才轉到寶中附小這個學校。在安樂小學我有一個好朋友,她的名字叫陳穎琪。

  陳穎琪瘦瘦的,有一張瓜子臉,眼睛大大的,只不過是單眼皮。她老是說:“要是雙眼皮就好。”她的頭髮長長的,喜歡扎着馬尾辮,但是她扎頭髮每次都扎偏,但是這樣使她與眾不同。

  她的性格有點內向,不喜歡和陌生人說話。因為我和她住在一個小區里,又在同一個班,所以她和我玩的最好。記得有一次,英語老師請她回答問題,她的臉一下子紅了,本來那個問題是要用英語回答的,結果她一緊張用漢語回答了,但是我們英語老師一點也沒有責怪她。從那一次后,她上課就不再膽小了,也能大聲的用英語回答老師的問題了。

  她的舞跳得很好。她每個星期都要去學舞蹈,她每次都學得很認真。她說她的夢想是長大后成為一個明星。她的偶像是王心凌,她也能學唱王心凌的歌,而且唱得很好。她不但能唱歌跳舞,而且學習成績也很好。我每次遇到不懂的地方,我都會去問她,問她也很耐心地給我講解,她就好像一個小老師。

  她也很喜歡看課外書,她最喜歡看的是《安徒生童話》《十萬個為什麼》。還有那種卡通畫的《西遊記》、《三國演義》她也經常看,在她的影響下,我也喜歡看課外書,我們經常交換着課外書來看。這樣我們兩個人的課外的知識都豐富了不少。

  現在我們雖然不在同一個學校和班級里,但我們仍然是好朋友。

  新湖中學初一:陳鳳蘭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