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

  一頭齊肩的短髮,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和大大的眼睛。這就是我們班的大隊委,同樣也是我的好朋友——趙一蕾。

  趙一蕾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我們之間無話不說,下課時,我倆就手拉手地到操場上,一起做遊戲,有時甚至連上廁所也是一起去的。當然,她也很會安慰人。

  有一次期中考試,我考得不太理想。錯的全部是是不該錯的題。那天,我的心情糟糕到了極點。別人都問我:“你怎模考了那麼點分?”而趙一蕾沒有那樣,她先問我考了多少分,我告訴了她。她“嗯”了一聲,說:“沒關係,雖然這次沒考好,那下次吸取教訓,細心一點,說不定就能考一百分呢|” 這時,我如同一個掉到了冰冷井裡的小兔子,被趙一蕾拉了出來,又見到了溫暖的陽光。對呀,一次考試成績並不代表什麼,只要我吸取教訓,及時改正,下次也能考好呀|於是,我又重新翻開課本,一課一課地複習,準備迎接下一次的考試。但是,沒有趙一蕾的那句話,我又怎能重拾信心呢?

  唉,我現在真是離不開我這個知心的朋友——趙一蕾了。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