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基地多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基地多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基地多彩

  五天的培訓生活結束了。五天的生活是用絢麗語句描繪不出的,是真實的,是豐富多彩的,是快樂的!

  五天中,我們學會了很多,比如疊被子這件再平常不過的事,不學不知道,一學才知道想把被子疊成“豆腐塊”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最重要的是,我們學會了感恩。感恩父母的養育之恩,感恩老師的教育之恩以及感恩同學的幫助等等。

  五天中,我們還學習了很多活動教育與安全教育。像防震知識、環保教育、搶救措施等都有了更確切的了解。除了這些,我們還親自動手剪紙、貼樹葉、縫手提袋、縫十字綉、製做紙燈等,這都使我們對工藝品有了更濃厚的興趣。

  “基地生活、保證安全、自強不息、奮勇爭前……”五天的培訓生活讓我們相互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每天喊的口號將銘記在心、激勵我們成長。童年到此畫上了句號,我們從今天開始成為了一名名副其實的青少年!

  初一:曉琳cool

您正在瀏覽: 基地多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基地多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