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多彩世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世界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宇宙中一切物質都是由原子組成的,原子構成了整個多彩的世界。小小的原子也不是單獨存在的,原子內,還有質子、中子、電子。無數的細小微粒,是這大世界的基本單位。

  同樣,我們每一個人都是這個世界的一個小小的部分,世界由“你”、“我”、“他”組成。如果把我們與微粒相比,那麼就會發現我們與微粒、世界和世界是那麼的多彩。

  人們以“我”為圓心建立與大家相處的球行空間是原子,每個人在自己的空間里穩居,就有如質子一般,“我”決定原子的種類。“你”與“我”相伴,像中子一樣形成完整的原子核,是原子質量的絕大部分所在。“他”是核外電子,不斷高速繞核運動,“他”決定了原子的性質。“你”、“我”、“他”的關係也是如此,共組一個原子,共成一個世界。

  “你”是“我”最熟悉的人,“他”是熟悉程度僅次於“你”的人。“你”、“我”、“他”,每個人對於自己都是“我”,每個人對於別人都是“你”或“他”,如此質子、中子、電子互相交融成不同又相融的原子們,更是呈現這個世界的多彩。

  看這不同的世界里,“你”、“我”、“他”就是世界的基本元素。

  林間,眾葉。單片的樹葉雖微不足道,悄無聲息,而萬千片的任何形態從任何角度來看都是藝術品。春日裡集體萌芽足可見生命力之蓬勃,夏日裡一起成蔭可顯朝氣之欣欣向榮,秋風中滿目火紅盡顯收穫之色彩強烈,冬天的共赴泥土可知希望雲集之浩大。眾多樹葉組成一個何其多彩的森林!

  一個水分子,肉眼無法看見。無數的水分子,卻可以形成瀟瀟之水。多彩的世界里,多少水分子在結合、多少水霧在凝結、多少水滴在相匯、多少細流在聚合、多少溪河在奔騰、多少江流在洶湧……於是,海洋在磅礴;於是,天空也是他們折射的顏色;於是,世界因被他們充滿而多姿多彩!

  塵埃,沙礫,泥土,細石……這些微粒,組成無邊無際的板塊陸地。他們每一個都是渺小的,他們都是世界的一小部分。無數種類的地形地貌,無不是無數小部分的結合。無數種結合無數的微粒,更成就了這世界上的壯觀和雄偉。組合是完美的,只有完美的組合才能組成完美又偉大的世界!

  浩瀚宇宙,大千世界,“你”、“我”、“他”是最根本的元素。有了這樣三足,又有了融合與結合,就有了世間的一切。有了“你”、“我”、“他”的和諧相處,就有了這世界的豐富多彩。有我無數“你”、“我”、“他”,就有了這世界上的五光十色。

您正在瀏覽: 多彩世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