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遠山的呼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山的呼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書房裡疲倦的我,抬頭看着窗外,思想隨風飄到了遠處的山那邊…… 

  遠處的山啊,他在呼喚着我。看啊,草精靈在調皮的嬉戲着;和藹的樹爺爺正在給花妹妹們講故事;蜜蜂們在忙碌地采着蜜;蝴蝶姐姐們在陽光的照耀下揮動着翅膀、好像在比美,彷彿一切都定格在這歡快的一幕上…… 

  遠處的山啊,他在呼喚着我。看啊,輕輕的浪花時不時拍打着海面,時像藍天;時比山還青;時又透明得好像什麼都沒有,泛起淡淡的漣漪,這樣的海面竟是如此迷人!五顏六色的貝殼被沖盪在單調的沙灘上。聽,水流“嘩啦嘩啦”的聲音,好像有、好像又沒有。那一刻,感受這世界的如此靜美……

  遠處的山啊,他在呼喚着我。看啊,山上的人們辛勤地勞動着,火辣的陽光和晶瑩的汗水是付出,付出才有收穫。秋天、金黃的麥子熟了,家家戶戶笑臉迎迎。彷彿時間都停留在這喜悅的畫面上……

  遠處的山啊,他在呼喚着我。看啊,那若隱若現的山山水水,淡淡的陽光好像給山披上了一層薄霧似的紗衣,使山更加的神秘。那可望不可即的感覺更令人着迷。那一刻,感受這山的神秘、水的若隱若現……

  遠處的山啊,他在呼喚着我。看啊,幾隻大雁掠過空中,悲涼的叫聲回蕩在空曠的山間,不遠處幾縷輕狂而散漫的白煙在空中飄着,幾處古老的小房屋,給這寂靜的山上增添了幾抹淡淡的色彩。這一刻,感受來自山間的寂靜……

  遠處的山啊,他在呼喚着我……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遠山的呼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山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