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失敗的減肥經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失敗的減肥經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十分要好的朋友,從小這個女孩兒從小就在奶奶家長大,奶奶對她十分的疼愛,家裡有什麼好吃的都先給她,所以她一直都是胖乎乎的。本來這是沒有什麼的,但是她的媽媽卻覺得她胖的有些離譜,對一個女孩兒來說,這不是什麼好事情,於是就想讓她去減肥。

  到了暑假的時候,她的媽媽就把她送到了鄭州,讓她在鄭州參加了一個減肥班,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各種減肥運動。她去訓練的那一個月,我天天都想着她回來以後會變得怎樣的美麗,一想到我的好朋友,馬上就要脫胎換骨了,我的心裡就有抑制不住的激動。可是等到她回來以後,我見到了她,才發現我想象的和現實有很大的差距。

  好朋友並沒有看起來瘦多少,只不過身上的肥肉全部變成了肌肉,這樣她顯得更加的強壯了。唉,這真的是一次比較失敗的減肥經歷,希望她以後能夠么找到更好的減肥辦法,變得越來越美麗,越來越好看。

您正在瀏覽: 一次失敗的減肥經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失敗的減肥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