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彎彎的眉毛,一雙水靈靈而又炯炯有神的眼睛,高挺的鼻樑,走起路來精神煥發,她就是我的語文老師。

  我一直認為教師是一個崇高的職業,老師是燃燒的紅燭,是煥發的春天,是善良的天使,是我們的指路人。她帶領着學生們駛向知識豐富的海洋,在學生們的人生轉折點上為學生指向光明的道路,在學生們困難時默默守護在他們身邊。

  語文老師對同學們都很好,不僅是在學習上,而且在生活中也處處關心我們。

  一次,下午放學,我和朋友們在路上有說有笑,根本沒有注意前方的車輛。忽然,一輛車朝我疾駛而來,司機急忙踩剎車,才免了一場車禍,可我被排氣管燙傷了,腦部也出了血,只好送醫院。在醫院裡,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溫暖。老師常常帶領同學們來探望我,偶爾跟我開開玩笑,說說學校里的新鮮事。我感覺,這段日子是我最快樂的時光了。病癒后,老師還常常抽空給我補落下的知識,讓我追隨同學們前進的腳步。

  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培育着自己好不容易得來的成果,盡忠職守自己的職責。我覺得語文老師是最偉大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