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吃章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章魚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吃章魚 標籤:章魚作文

  今天吃晚飯前,我突然聞到一股清香,好像是爆炒什麼菜?

  於是,我連忙跑進廚房,打開?鍋,啊!是我最喜歡吃的小章魚。這一隻只章魚排列整齊,讓我垂涎三尺,便隨手抓一隻放進自己的嘴巴里。像豬八戒吃人蔘果一樣一口吞了下去,一點兒味道都沒嘗出來。

  這時,爸爸走了進來,笑着說:“洋洋,你又在偷吃了,趕快把章魚拿出來,讓大家一起分享吧!”

  於是,我便把章魚端了出去。一坐下,我迫不及待地又抓了一隻,發現小章魚像外星人,腦袋巨大,兩隻眼睛向外凸出來,一張嘴巴成圓錐狀,大概是吐墨水的吧!底下還有八隻爪子,上面都是吸盤,它的模樣真好玩又可愛。

  不管三七二十一,吃為主。我立刻把它塞進嘴巴,咬了幾下,囫圇吞棗咽了下去。

  今天吃得真飽啊!兩碗飯加一碗章魚,一個字:爽!

   回瀾初中初一 葛洋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吃章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章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