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章魚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章魚同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對我說,明天有個轉學生要跟我同桌。我也沒多想,就答應了。

  第二天,我早早的來到學校,等待着我的新同桌。可是,同桌沒來,卻搬來了一個水族箱,裡面有一條章魚。跟這東西同桌?我才不要!可是,昨天答應過老師。算了,就跟它同桌吧。才過一節課,就出事了。我要幫它拿書、把上一節課的書烘乾,還要幫它擦桌子。(它爬上來做題時會把桌子弄濕。)就連下課也不能休息(幫它)。一天過了,可把我給累慘了!

  不過,有了它也有好處。自然課觀察章魚它就給我幫了大忙。(章魚的習性、生活方法)

  我找到老師,讓她調位。即使讓我跟奶油同學的賊老鼠同桌,我也不跟章魚同桌!

  (看了不準不評,否則我給章魚打電話,讓它給你噴墨!)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章魚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章魚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