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玩具伴我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伴我成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我出生時起,玩具就是我第一眼 看到的東西;玩具就是我身旁最多的東西;玩具就是我最喜愛的東西。 

  在剛出生時,我還不會玩玩具,可是,身旁的玩具仍然堆成山。我不會玩玩具,便一個一個的抓起玩具,看了看,覺得真新鮮,這是什麼呢? 

  慢慢的我長大了一歲,會玩玩具了。便整天把洋娃娃抱在手上,生怕別人搶走了。小時候,看着洋娃娃金黃色的捲髮,華麗的裙子,漂亮的高跟鞋,非常羨慕,愛不釋手。 

  又過了兩年,我三歲了,三歲了,我便不再喜歡那那樣死板的,不需要動腦筋的玩具。我開始喜歡上了拼積木這種開發智力的遊戲。我經常把玩具倒出來,有時拼拼車子,有時拼拼房子,有時拼拼馬、牛……每當我拼出一樣東西,心裡都會很高興。 

  到了八歲的時候,我又換了一種新玩具——風箏。我天天纏着爸爸媽媽帶我去放風箏。把風箏的線放的長長地,讓風箏飛得高高的,自由飛翔。每當這時候我都會非常羨慕。 

  到了十一歲的生活,我迷上了踢毽子,這種可以鍛煉身體的遊戲。下了課,我總喜歡約幾個好朋友互相比比賽,看誰踢得多。 

  從一歲到十二歲,從洋娃娃到毽子,經歷了十二個春秋,而玩具就一直陪伴者我,一年又一年……

您正在瀏覽: 玩具伴我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