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知識,就是一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識,就是一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知識可以豐富我們的精神生活,使我們變的充實.知識也是財富,有了知識,就可以擁有財富.世界首富比爾蓋茨之所以富有, 是靠他的天賦和知識,才創造財富. 

 知識是什麼?知識就是力量,美國的海倫幼時因病喪失了視覺和聽覺,但她並沒有向命運屈服。最後,知識使她堅強的活下去. 

 最後,經過她的努力,她成為了一個優秀的學者和作家. 

 有知識的人,會受到尊重。這是我深有體會的,我想讀者們也是吧.打個比方,在學校里,成績好的就是權力最高的,有知識的就會受到尊重;沒有知識(成績差的),不但不能受到尊重,可能周圍的人還會在背後說他.當然了,成績差不一定就代表一切,就說我們班吧,成績差的人倒是有一大堆,但有些人的“ 名聲”可是很大的哦,他們朋友多得數不勝數,差不多七年級七個班都是他們的好朋友,有些人還跟初二初三的人打交道! 

 為什麼人們尊重有知識的人呢?有知識的人,通常都閱讀過大量的書籍.一些人生的道理、道德在書中都有.人類早在幾億年前就誕生了,到現在,人們仍然在不斷學習,不斷獲取知識。知識使人們的精神文明更富足. 

 古人云: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是的,學好了知識,什麼都會有的. 

 現在我們是人生中的黃金時代,在這個黃金時代,如果不好好利用,虛度光陰後悔的將是你自己. 

 我想:我以上說的大多人都是知道的,關鍵是自己,不要被任何物質給誘惑,現在我們要知道是,學習最重要.知識,就是一切,如果因為現在的虛度光陰,漫不經心,最後,便會一事無成,後悔莫及!

您正在瀏覽: 知識,就是一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識,就是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