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痛的真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的真理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很慶幸!終於有機會與神秘的排球見面了!我們紛紛抱着各自的球兒,佔領一面屬於自己的牆,欣喜地準備開始練習!

  我看着大家正陸陸續續地開始!也輕輕地拋起排球,伸出手臂,進行接球,“啪”的一聲,毫不留情地打在了我那嬌嫩的手臂上,天哪!我簡直就是不相信總認定了自己接球的姿式不對,當我詢問別的同學時,回答永就是一個字“痛”!原來大家也與我同感,啊!那我就疑惑了!為什麼七年級的同學打起排球卻如此輕鬆呢?而我們就像在受着天大的折磨?當我再次拋起這個危險物,心裡不禁打了個寒戰,又“啪”的一聲,重重地落在了手臂上,我又試圖多打幾個,但一陣陣無形的酸痛又不得不使我停止,漸漸地,紅燒手臂褪色成了正常,咬咬牙,又繼續與疼痛作戰,我心裡想着:我才不害怕你呢,來吧!我勇敢地伸出了手,挑戰着一陣陣艱難……

  痛就是這樣,你怕它,它就會越囂張;你堅持,它便漸漸消失……

  初一:石睿思

您正在瀏覽: 痛的真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的真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