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看眼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看眼前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次語文老師測試,試卷的作文題有兩個,一個是什麼讓我陶醉,還有一個我給忘了,我本來選擇的是第二個作文題,但寫到一半,我又重新拿了作文紙,寫起了第一個作文題:蔚藍大海讓我陶醉。

  我的開頭鬼使神差的寫了這麼一句:人們說,大海無邊無際;我說,大海的邊,大海的際就在腳下,就在眼前。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寫出這句話。

  今天,我的腦海又憑空冒出了這句話,我豁然明白了這句話的深意了。

  人人都有目標,人人都有理想,然而,要達到這個目標,要實現這個理想,都要花很長的時間。

  然而,我相信,每個人的眼光都很高,很遠,就像站在海邊,渴望看到海的彼岸。但是,你是否想過,你的目標已經達到,你的理想已經實現,海的彼岸你也已經看到了。

  請試着看看眼前,或者請想一想,在你的對岸,渴望看見的彼岸是你所站的地方,其實,你所渴望看到的海的彼岸就在眼前,只是你把眼光放得太高太遠。所以你明明已經達到了你想要的,就因為眼光不斷的擴展,使你越過了心中本來所想,得不到答案!

  有人可能會說,難道眼光高遠不是很好嗎?

  是,沒錯,眼光高遠的確很好,可是,你心中要的答案明明就在眼前,為什麼要再往前看呢?這不是違背了你本來的心嗎?所以,在這裡,我想告訴大家:請看看自己的眼前,也去,你想要的答案就在這裡,眼光高遠固然好,但請不要忽視眼前的利益!

  初一:忘情水

您正在瀏覽: 看看眼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看眼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