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童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童年

  回首,看着人生道路上一個個腳窩,有一個,陷地最深。那段日子,深深印在我的腦海中,我永不忘卻。

   金燦燦的稻穀,紅彤彤的蘋果,還有五彩繽紛的公雞,這就是我生長過的地方。門前的稻田,春有油菜,夏有冬瓜,秋有蘋果,冬有白菜,一年四季都是一片翠綠。我喜歡到田野里,欣賞那多樣的水果、蔬菜,更高興牽着表妹的小手,到田野里散步,摘一些誒野花,插在翹起的小辮上。

  嘎嘎不休的鴨子,走進田園,大搖大擺;公雞神氣得跳到屋頂上啼叫着;大黃狗蹲在門口,警覺地注視這來來往往的人;還有可愛的小花貓,整天咪咪地叫着,陪伴在我的身邊。那景色,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鄉村的小朋友曬得黝黑,整天在田野里奔跑嬉戲。啊,鄉村真美,那美好的景象,我怎麼敢忘記呢?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