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童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童年 

  在一個安靜的夜晚,我輕輕的把自己童年的相冊翻開,找尋我那快樂的童年。 

  翻開相冊,第一張相片就是我一歲時照的,在我的身旁放着一個可愛的布娃娃。她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長着一隻櫻桃小嘴,有一頭金燦燦的頭髮,小巧的我趴在娃娃上,樂呵呵地笑了。 

  第二張是兩歲過生日時,爸爸媽媽和我一起照的,我們一起坐在綠油油的草坪上,媽媽手裡拿着一朵花,爸爸又他有力地雙手抱着我,身後有兩棟漂亮的房子。媽媽那時可年輕漂亮了,一點也不像現在,我想是因為媽媽太勞累了吧! 

  第三張使我學會騎自行車時照的,我的兩隻手搭在自行車的扶手上,腳踩在腳踏板上,自由自在的騎着自行車到處跑,爸爸就用照相機捕捉下了我的一個鏡頭。那時,我好像在神氣地說;”你們看,我學會騎自行車了,騎得很快,你敢和我來比一比嗎?” 

  這光陰似箭,童年時光一晃而過,現在我馬上會成為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了,但是,有時還真想從新變回那個無憂無慮的小不點。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