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學生,中國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學生,中國造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很多人會問怎麼說自己是好學生,成績不行也可以做好學生嗎?我想說可以,至少我本性不壞,有道德,講誠信,你能說我是壞學生嗎?

  很多人覺得成績代表一切,你成績上是草包,你做出什麼傑出貢獻就說自己是好學生,我每天躲在你看不到的角落裡研究文學,我敢狂言一句“任斌濱的老師是任斌濱”你能做到嗎?我每天這樣我沒有用這些時間去危害社會,我就不是個壞學生,我就應該得到屬於我的愛與關懷。

  還有所謂成績好的學生,請你們不要拿自己的成績再跟誰去比較了,你們沒有什麼值得去比較的,成績代表不了什麼,它只是一張紙,一張專吸汗水的紙,你拿它去比較有意義嗎?能顯得自己怎麼樣,有競爭才有舞台人生,但是那不是你炫耀的資本。

  我想在中國應該是我第一個首封自己是好學生的人吧,多給自己一些鼓勵,多給自己抽出空玩玩,珍惜玩的時間,光學習不遊戲,再聰明的腦瓜也會變得木訥。

  初一:任斌濱

您正在瀏覽: 好學生,中國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學生,中國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