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姥爺,你不能這樣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爺,你不能這樣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姥爺,你不能這樣  

  姥爺,你怎麼能這樣呢?實在使我太傷心了。 

  每次我和媽媽去看你,你臉上笑嘻嘻的,可是心上卻想這舅舅家的弟弟,這樣怎麼能讓我接受呢?並不是我嫉妒弟弟,而是您的所作所為讓我太傷心了吧! 

  我記着有一次,弟弟和朋友在一起玩土,朋友不小心將土弄到弟弟身上,弟弟哭了,姥爺馬上火了,還說找人家算賬呢!假如是我和我的朋友,姥爺肯定會置之不理的,更不用說發火了。 

  我們現在是21世紀,不是封建主義社會,怎麼還存在着重男輕女的思想呢? 

  還有一次,我姨買來一大包吃的,說讓我倆分着吃,可是您不管三七二十一,對着弟弟說:“來,城城,你姑姑給你買好吃的了,快來吃。”而我就在邊上站這,姥爺也沒有說讓我吃,使我很尷尬,臉紅的像個紅蘋果似的,最後還是妗子幫我解的圍。 

  姥爺,你當時考慮到我的感受了嗎?你知道我當時都快哭出來了嗎?你的眼裡就不能多一個我嗎?多一個我有那麼難嗎? 

  姥爺,請在以後多考慮我的感受吧!請不要再讓我流淚了,好嗎?重男輕女的現象請不要再出現了,可以嗎? 

  姥爺,這 就是我對您說的心裡話,請您虛心接受 吧! 

  姥爺,你不能這樣了!

您正在瀏覽: 姥爺,你不能這樣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爺,你不能這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