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玩的姥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玩的姥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他打鼻頭,圓臉,小耳朵,耳朵差不多有一個小蘑菇那麼大。一雙小眼睛十分有神,美中不足的是睫毛太短。姥爺看上去老大憨粗,蠻樸實的。可是他的年齡已經60多歲了。

  姥爺特別喜歡當廚師,從早到晚除了做家務,就是我們全家調配美味可口的好吃的。有時媽媽還會跟姥爺鬧出點笑話。老爺可真是我們家的“開心果”又是我的“大功臣”。

  姥爺很喜歡鬥心眼,特別是在吃東西上。姥爺還特別會買水果,尤其是買棗。每次來也買回香甜可口的棗,就將棗洗乾淨,直到皮上一點泥也沒有才行。這樣它就會拿出一個大瓶子,把棗全都裝進去。藏進冰箱中最隱蔽的地方,誰也不告訴。直到晚上,吃完飯,姥爺笑嘻嘻的問我們:“想不想來點飯後美味水果呀?”大家異口同聲地說:“想。”老爺這一招是逗媽媽這個“小饞貓”的。媽媽保證第一個衝出去,如果什麼也沒找到,就會垂頭喪氣,無功而返生氣的回來。這時姥爺就會眉開眼笑,得意洋洋的從冰箱里拿出來美味的棗大家分吃。

  姥爺喜歡和姥姥“捉迷藏”,有時姥爺在姥姥睡覺的時候溜出來接我,姥爺的身材不是很好,胖極了。姥爺每都騎一輛很小的自行車,胖人騎小車,真是太有意思了。姥爺騎車不是往前看,而是左顧右盼,生怕後面有姥姥的“追兵”,前來抓他。到了學校,他就站在大門口,向里張望,還哼着小曲兒。有意思極了。果真是“老小孩”。

  我永遠愛我們家的“老小孩”。永遠愛我們家的“開心果”……

  清華大學附屬小學六年級 程夢希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好玩的姥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玩的姥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