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的自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的自述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忘了我是從什麼時候誕生了,大概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但我知道,自從我出生的那天起,我就一直無私的為人類提供我生命的所有。為什麼呢?只因為我是水。

  從元某人到21世紀,我經歷了漫長的歲月。 可是我並沒有因為時間的磨礪而成熟,而煥發光彩。而是一次次的被人類弄髒,我清潔的身軀被一次又一次的摧殘!

  夠了!我受夠了!

  所以,我決定做一次水格的反提升……

  我用盡全身的力量淹沒,報復這些侵略我的可恨的人類!

  我衝破壩欄毀了他們的成果。但是我並不愧疚,我覺得這一切都是他們罪有應得。

  可是,當我又決心去報復人類時,卻發現,有一個小孩,把我的身軀緊緊的用水龍頭擰緊,我的內心受到了極大的震撼!

  他們懂得了尊重,保護我的意義了嗎?

  我想我可能並不傻,雖然我做了一些傻事。

  但我不得不相信,終有一天我會消失。而挽救我的唯一的希望就是:節約用水。

您正在瀏覽: 水的自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