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要輕易說“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輕易說“不”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日,與好友逛街,看到前方一個老婆婆,蹣跚挪步,弓着腰乞討着。我連忙低頭找零錢,這時好友快步走上前,一把拽開我離開那個老婆婆,我急忙問她:“幹啥呀?”好友回答道:“這些都是騙人的,不要同情心泛濫的去施捨那些欺騙愛心的人”。

  我心生恐懼,對因被欺騙而滋生的冷漠的恐懼,對越來越多的鐵石心腸的恐懼,我回頭看向老婆婆,臉龐黝黑,瞳孔渾濁無焦,嘴角下垂,好像為滿街行人的視而不見而感到悲哀,她手裡上下晃動着空碗,顯得殘破凄涼。

  “難道就因為一些黑暗就放棄全部的陽光嗎,難道所有的乞討者都是愛的騙子嗎。”我反問自己。想到這裡,我毅然掏出零錢,“噹啷噹啷”放入空碗。老婆婆雙眼似乎亮了起來連忙點頭道謝。“不用謝!”我微笑道。

  不要輕易放棄一顆憐憫的心,不要輕易說“不”。

  初一:徐譽?

您正在瀏覽: 不要輕易說“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輕易說“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