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狐狸再騙老虎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再騙老虎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狐狸再騙老虎記

  王辰昊

  記得上次狐狸騙老虎吃糖,還把老虎的牙給拔了。現在老虎又長出了新牙,就下令整個森林的居民都來抓狐狸。

  可是,有許多動物忘不了狐狸對它們的恩德。就把狐狸給藏了起來。假裝不知道,老虎知道了這件事氣得火冒三丈。老虎親自率兵四處尋找狐狸的下落。它們來到了一個陌生的黑洞找狐狸,狐狸急得眼珠子直打轉。忽然它靈機一動,計上心來。老虎率領狼站長,犀牛軍長,野豬師長,老鷹部長,豹子旅長,鴕鳥隊長等各種禽獸前來搜捕。

  狐狸帶着一支動物游擊隊,給老虎設了個埋伏圈。老虎率領大隊人馬來到此地,狐狸讓無數只麻雀飛上天,一時間遮天蔽日,老虎的隊伍亂作一團。狐狸又放出幾百頭牛頂了上去,把豹子旅長,野豬師長,犀牛軍長等都嚇得屁滾尿流,四散逃竄。只剩下狼站長和鷹部長了。狐狸覺得硬來是不行的,必須智取。狐狸讓熊和大象頭戴放大鏡沖了上去,對方看到了大象和熊一下子變得頂天立地,嚇得魂飛魄散。老虎見大勢不妙,撒腿就逃。狐狸用智謀成功的騙過了老虎的追殺。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在危急時刻不要慌張,要用智慧解決困難。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狐狸再騙老虎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再騙老虎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