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中需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需要…。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為什麼水很寶貴?為什麼森林是地球之肺?為什麼海水不能喝?”這一個個看似普通的問題你曾仔細想過嗎?成長中需要好奇。 

  ——題記 

  曾記得小時候,天真爛漫的我總是愛拉着媽媽的手東奔西跑,在街上瞪着水靈靈的眼睛新奇的看着這個世界,幼稚地問:“這是什麼?那又是什麼?”看見什麼,我總愛摸一摸,看一看,問一問,還總是把媽媽問得哭笑不得。有一次,我無意中發現電蚊香的燈總是亮着,忍不住伸出了小手,把手指頭伸進了上面的小孔里,正當我暗自得意洋洋時,一股熱流頓時向我湧來,我想收手,可早已為時已晚,回天乏術了,看着通紅的手指,我不禁嚎啕大哭起來。成長中的好奇,使我懂得好奇要付出代價。 

  稍大了些,我還是喜歡追根刨底的追尋問題的答案,有不懂的總愛問上幾句,同學們有什麼不懂得,他們總要來問問我,為此我樂此不彼。當老師在課堂上有什麼課外問題,我幾乎都能答出來,總能得到老師的稱讚,同學們總是羨慕地問:“你怎麼這麼厲害?”“好奇使我不斷學習唄!”我謙虛地說,“從中我每次都不斷有收穫,好奇是我受益匪淺。”回答時,我總是很高興,我心中也總是甜滋滋的。成長中的好奇,使我收穫了甜蜜和喜悅。 

  光陰似箭,當我再大一些時,我的好奇不再只掛在嘴邊,我開始在書海里尋找答案,每一次翻開書本,好奇總是我孜孜不倦的看書,一看就是幾個小時,很快我的成績就有了新的飛躍,並使我一碰到什麼地方不懂,就一頭扎進書海尋求答案。成長中的好奇,使我在自身層面得到飛躍,在成長中得到意外的成功。 

  如果科學家牛頓不對萬物好奇,外有引力就不會被發現;如果發明大王愛迪生缺乏好奇,或許人們至今還承受着黑暗的制約;如果倫琴沒有強烈的好奇心,世界醫學水平就會倒退一大步。成長中,好奇必不可少。 

  成長中需要社么?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需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需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