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中的領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領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時的我們是一顆有稜角的石頭,在小溪里,被水流磨呀磨,磨成了一塊圓滑的鵝卵石,領悟到了“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針”。小時的我們像一滴水,在小河中,順着水流呀流,流到了寬闊的大海,領悟到了“世界不因實現而狹小”。小時的我們像一顆小樹苗,在土地上,被風吹雨打,長成了一棵茂盛的大樹,領悟到了“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在成長中,給我最大領悟的,只是一隻小氣球。

  小時候,曾讓媽媽給我買過一隻氣球,因為我的不小心,所以讓氣球飛走了,只不過是一瞬間,只不過是忽略,氣球就飛走了,它為什麼會瞬間起飛?我還記得,媽媽在這個大氣球上又拴了一個小氣球,每當大氣球升到一定高度,就會被小氣球給拽下來,只是那次的一鬆手,為什麼小氣球沒有把大氣球拽下來而是被大氣球拉走了呢?

  現在,我領悟到了:其實氣球飛是因為它有夢想——去藍天旅行,它去努力地追尋自己的夢想,雖然面對的總是逐漸下落結束生命,但能完成自己一生中最大的願望,不也心滿意足了嗎?但是我們自己呢?先說說自己有沒有夢想,即使你擁有了一個夢想,你會不會努力追尋,不輕言放棄?面對困難你會不會半途而廢?難道我們連氣球都不如嗎?我們既然有夢想就去努力追尋,半途而廢不是你想要的結果。沒有夢想就給自己設計一個符合實際的夢想,這樣才有成功,才能最快最好的到達勝利的終點,讓我們的人生是精彩的是沒有遺憾的。

  氣球之所以瞬間飛向天空,是因為它時時刻刻沒有忘記自己的夢想。它也能把小氣球拉向天空是因為它能把困難變成前進路上的動力,這些我們也該學習。

  成長過程中,我還領悟到了許許多多,這些許許多多是我前進的動力,是我成長的源泉。我們漸漸長大了,我們的領悟也更多了。

  初一:郭敏慧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領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領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