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中需要(一)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需要(一)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已經十二年了。這十二年裡,我們都在成長着,心靈上,身體上,精神上,而愛,是這成長的養料。成長中的愛有許多老師的愛,父母的愛,朋友的愛,同窗的愛...... 

  在學校里不可缺少的是老師的愛,在上學期我進入了三中這個家庭,進入了7.1這個集體,王老師的呵護,使同學們已經對我產生了嫉妒的心理,不管什麼好事老師都讓我干,然後表揚我。我有了錯誤的時候老師不但不說我,而且還對我說我是好孩子,下次不要在錯了,老師的話我很感動,於是就以後在也不有類似的錯誤了。除了王老師對我的愛之外,還有體育老師白老師對我的愛,語文老師張老師對我的愛,數學老師的愛等等。 

  在家裡不可缺少的是父母的愛,有人說過,母愛比海深,父愛比山高。所以我們的父母對我們的愛我們永生不忘。因為某種原因我的媽媽和爸爸離婚了。我和媽媽在外面租了套房子。就在這個寒假我出去玩,結果沒注意就感冒了,發燒43度,媽媽連夜給我買了葯,爸爸從老遠的奶奶家趕到我家來,連夜他們忙來忙去,我的燒終於退了,高興極了。爸爸媽媽也放鬆了。哎!!也許這就是媽媽爸爸的愛吧!不求任何回報,永不停止的為我們服務,進到最好的責任。 

  有一句話說的好:‘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這句話我深有感觸。去年暑假我和媽媽去玩,結果我走丟了,認識了一個朋友還是她幫我找到的媽媽的,真是感謝她,可是現在還不知道她的名字。 

  所以在我們的身邊必須有愛,成長需要愛。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需要(一)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需要(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