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中的往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往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就像一條河流,有時流到寬闊平坦的地方,就會順流千里;有時流到彎曲狹窄的境界,就會曲折萬千......在成長中,有歡樂,有煩惱,有挫折......當你用心去感受時,會發現自己生活在一個溫馨的世界中,那一抹感動常常伴隨在你身邊:感動於那一句話,感動於那一個微笑,感動於那一滴眼淚...... 

  記得最清楚的是我3歲的一個寒冷的夜晚。外面寒氣襲人,北風呼蕭,不知什麼時候又飄起了雪花。可就在這時,我又發燒咳嗽了,媽媽急忙跑過來,問我:“怎麼啦?”我張了張嘴,難受得怎麼也說不出來,媽媽地摸了摸我的額頭,不禁失聲叫了起來“哎呀,怎麼這麼燙?”說著,媽媽急忙找來大衣將我裹得嚴嚴實實,她只披了件單衣,背着我就向外走。外面狂風怒吼,您全然不顧,汗水夾着雨水順着臉頰嘩嘩地往下流,我趴在您寬大的肩上,感到一股溫馨的愛流滿全身。看着媽媽焦急的眼神,聽着媽媽急促地喘氣聲,我的淚水奪眶而出,想着想着,我迷迷糊糊又睡著了…… 

  在我的成長河流中,永遠是溫暖的,不關是寬闊的地方還是在狹窄的地方,始終如一。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往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