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這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Hi!我是一個平平凡凡的五年級小學生,我今年12歲,金牛座。你們想了解我的“個人隱私”嗎?來吧,我領你們去我的世界走走瞧瞧我的性格吧!GO! 

  我這個人,興趣廣泛,喜歡足球、籃球、乒乓球,玩電腦遊戲、看書、玩卡片,踢踺子……這些都是我的興趣,但是沒多少是強項。我的胃口也很大,好多人都叫我“大胃王”,大碗的米飯能吃三碗。我還是一個活潑好動,充滿好奇心的男孩,小時候,我經常問出許多大人都難以回答的問題。比如,蔥是不是草啊,蔥為什麼、怎麼像草啊,這種稀奇古怪的問題。我還是一個活潑好動,充滿好奇心的男孩,小時候,我經常問出許多大人都難以回答的問題。比如,蔥是不是草啊,蔥為什麼、怎麼像草啊,這種稀奇古怪的問題。可是我的缺點也不少,對我影響最大的是“粗心大意”。它既藏在我的日常生活中,又潛伏在我的學習生活中,讓我養成了拖拉作業的壞習慣。 

  我呢,是一個善良的孩子。我還記得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有一次聖誕節,老師站在椅子上掛裝飾品,我看到了,害怕老師會摔下來,於是結結巴巴地說道:“老…老師,你…你小心點啊,別摔了!”老師聽了這話,感動不已。在上四年級的時候,老師胃不舒服,我吃好飯就立即去幫老師到醫務室去拿葯。老師也感動不已。 

  現在大家知道我這個人的性格了吧,我就是這樣一個人啊!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