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這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這個人最大的缺點——就是粗心大意。別小看它哦!一個粗心大意的毛病可夠我受的了,比如說:上學忘了帶眼鏡,上課忘了帶橡皮或尺,做題時經常漏字、漏題、漏標點符號……老師和家長經常提醒我要仔細點,但我仍改不掉粗心的壞毛病。 

  記得一次數學測驗。卷子一發下來,我看了看題目,嘿!還蠻簡單的。於是,我滿懷信心地開始做題。做完之後,我檢查了三遍,才交卷。我本以為這次夠仔細了,肯定能拿滿分,但試捲髮下來之後,令我大吃一驚,粗心還是纏着我,因為我的名字忘寫了,所以本來一百分的卷子被扣掉十分,多可惜呀!這還不夠呢,粗心大意不但造成我的學習成績不理想,它還闖進了我的生活呢!一天,我放學回家,外婆正在廚房裡做菜,她向我喊道:“你幫我煮飯吧!” “好哇。”我欣然地答應了。我淘好米,擦乾鍋,就打開電源。然後我去做作業了,突然廚房裡響起了外婆帶有奇怪語氣的聲音:“加水了嗎?”“加了。”我想了想回答。“是嗎?怎麼我剛才看了看,沒有呢?”“哦,嘻嘻。”我不好意思地笑了。 

  哎!我這個人太粗心了。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