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這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一米五的高個,白白的皮膚,小小的眼睛……組成了一個人,這個人是誰呢?哈,告訴你吧,這個人就是我! 

  我有許多優點,其中最大的,就是愛學習、愛讀書。在剛進入小學時,我的語文成績只在中上游,但我這個好強的人是絕不會滿意的,我決定努力,將成績提高。從此,我刻苦鑽研,終於,我的語文成績逐漸上升。到現在,我幾乎每次考試都能拿前幾名,也算是“榜上有名”了。 

  俗話說:金無足赤,人無完人。世界上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我最小的缺點就是膽小。有一天晚上,我到文具店買卡紙。經過我家門前的小巷時,突然聽到一陣狗叫,便立即想到狗那恐怖的樣子。這時,一隻狼狗果然走了過來,我頓時慌亂起來了。它繞過我走開了,我才長長地鬆了一口氣。 

  嘿,我這個人,既有優點,又有缺點。優點嘛,我會發揚光大;缺點嘛,我會努力改正。我的口號是: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