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有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多姿多彩的社會,賦予了我們美麗的人生。

  你是在寒冷的風雪中的一堆火,因為有你的照耀,寒冷的冬夜中才有一絲溫暖的感覺;你是在漆黑的大街上的一根蠟燭,因為有你的無私,漆黑的道路才會顯得光亮;你是春天的雨滴,因為有你的滋潤,大地才顯得生機勃勃;你是黑暗的海洋中的一座燈塔。因為有你的指導,海洋才會顯得十分安全;你是在荒原中的一朵花,因為有你的屹立,大地才顯得有一絲生機;你是在暴風雪中的一個指示牌,因為有你的指示,在大雪中才有踏實的感覺;你是在緊閉的大門上的一把鑰匙,因為有你的扭動,門后的世界才為我們打開;你是沙漠中的一片綠洲,因為有你的幫助,沙漠中才顯得格外溫馨;你是洪水泛濫時的圍牆,因為有你的堅強,這片土地才感到安全;你實在人生命危急的時候的一瓶水,因為有你的奉獻,人的生命才不幹渴;你是樹林中的最高的一棵樹,因為有你的點綴,樹林才充滿綠色;你是乾涸的土地中流淌的小河,因為有你的澆灌,土地才會顯得充滿生機;因為有你,生活才充滿了希望;因為有你,人生才會更加美好。

  正是因為世界上有了這些無私奉獻、為民造福的人,我們的誰呢幹活才會顯得更加擁有無與倫比的意義。正是因為有你,我們的世界才變得千姿百態,我們的生活才會更加絢麗無比!

  靈壽縣初級中學初一:張紫源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