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銘記5.12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銘記5.12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有一種方式,可以咀嚼歲月的積澱,可以啜飲塵封的芳香,可以傾聽不褪色的心聲,可以觸摸記憶的酸澀... ...這就是銘記。5.12已經過去1年了,可那沉重的打擊卻印在我們的心上。 

  "彩虹總在風雨後" 汶川大地震已經過去了,留下的只有淚水、回憶、傷悲和一片片震后遺址。但在淚水、回憶、傷悲和一片片震后遺址後面,一棟棟美麗的樓房正在重建。 

  同胞們加油吧!我相信今年你們一定會把家園都建設好了吧!校園裡又充滿歡笑聲了,人們又正常工作了吧!一切都是嶄新的,一切都從零開始。生活都是嶄新的開始。請相信風雨過後,天邊一定會出現一道絢麗彩虹。

  死者安息,生者奮發,請擦乾淚水,重頭再來。

您正在瀏覽: 銘記5.1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銘記5.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