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思想教育系列(1)(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想教育系列(1)(2)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思想教育系列(1)(2) 標籤:思想作文 愛的教育作文 安全教育作文 教育作文

船與帆,要人們眼裡是平常不過的了,可船沒有帆會怎麼樣呢?會被風吹倒、翻船……如果船有帆就不同了,就算遇到大風也不怕翻船等事件了。 

  這件事告訴我們什麼道理呢?也許許多人都知道這個道理,但卻不行動。生活中人與人之間會遇到困難,需要別人的幫助,可又有多少人伸出援助之手呢?當然這隻有一小部份人。人們,覺悟吧!只有人與人相互扶持、互補,才能創造一個人們心中的完美世界!

  (2)生活 

  生活都會遇到困難,只是看你去面對還是逃避。 

  我們經常看見花從里飛來飛去的蝴蝶,可你又知道它的心酸嗎?蝴蝶經常要五顏六色的花中叢中飛翔,可它是色盲,美麗的顏色在花朵上燦爛綻放,可蝴蝶卻看不見,小小的蝴蝶都能勇敢地面對生活對它的不公平,我們人們卻不能,不覺得慚愧嗎? 

  生活會刁難我們每一個人,我們是應該勇於的面對還是逃避呢?我相們我們會決擇,用行動來證明。

您正在瀏覽: 思想教育系列(1)(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想教育系列(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