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發現了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陽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陰沉沉的天,又飄起了絲絲秋雨。天冷了,這雨,更冷,冷得直入人心。

  家鄉的秋,總是多雨的。很少有秋的天高,雲淡,氣爽,時不時,總會落下幾滴雨珠來。很安靜,等你發覺時,地上早已經濕潤一片。望着窗外冰冷的雨,我又不自覺得嘆了口氣,裹緊身上披着的衣服。卻抵擋不了家中和外面一樣的寒氣。

  爸媽的“冷戰”也有幾十天了吧!瞅瞅園中殘落的敗花。被雨無情地打着,校驗的摸樣早已狼狽不堪。可控訴秋雨的無情,感嘆花枝的軟弱,還是自憐無奈的命運?家中的火藥味日漸濃郁,我不知道他們的戰爭又何時開啟。整個家就想蹦緊了的老弦,稍一掙動,就會斷裂,而且無法癒合。可我,就站在這根弦上,不敢走動。生怕這一動。就會弦斷,緣盡,人去,樓空……

  目光獃滯着望着這一切,總是害怕父母之間的戰爭,可這一切又正在發生,棉隊能吞噬一切的黑暗,我是那樣的渺小和絕望……該怎麼樣做?又能怎樣做?雨還在下.擾亂了我已亂成一堆的思緒,怎麼辦?

  猛然想起父母和我曾經的歡樂時光.對了,家中還是有我的.我是父母的主心骨.我還在的!那麼我有辦法.目光停留在家中那張照片上,三個人笑的很甜美.擦拭灰塵.我想,是我該介入的時候了.一縷陽光射入窗中,也射到我潮濕的心田中,才明白.不論到什麼時候都需要去面對.

  雨不知道在何時又停了,陽光從烏雲的縫隙中射入,第一次發現陽光的可愛與溫暖.枝頭上,還有幾朵未凋零的花沐浴着陽光,在生命將要結束時顯示着它們的美麗.春遠了,夏去了,秋走了,冬來了.那麼下一次的春也不在遠.花開時節必花開,風雨無阻花開時,我信.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