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發現了真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真兇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家裡,有兩個住在水裡的小成員??一對巴西龜,一個又大又胖,所以叫它“大胖”;另一個又小又瘦,只有大胖的一半大,還常被大胖“欺負”(搶吃的),則取名“小瘦”。

  它們兩個每天都在一起,一起嬉戲,一起散步,一起爬石頭,一起睡覺……可以算得上是相親相愛的好死黨,但最令人頭痛的是它們在一起吃“飯”,特別是在吃肉時,小瘦總搶不過大胖,每次小瘦剛張開嘴巴,就被大胖一腳踹走了,要不是我們格外關照,小瘦可能都早被餓死了。

  一次,我去它們“家”給它們吃零食(龜飼料),突然發現大胖的尾巴血淋淋的,沒了一小截!我着急了,想着,尾巴怎麼會爛呢?會不會是水太髒了呢?會不會是水裡可能有細菌?要不尾巴怎麼會爛呢,唉,可憐的大胖啊。於是,我天天換水,又給它們換了一個大的家。它們可高興了,又在水裡游泳追逐,還一個騎在另一個背上呢!曬太陽時,大胖先讓小瘦爬到它的背上曬一會,小瘦曬舒服了,又讓大胖爬到它的背上曬,可大胖太沉了,小瘦背了不到十秒鐘,就把大胖甩下來,和大胖在陽光下“打架”了,我看見它們這樣開心,便想舉行一次“小龜賽跑”!我把它們放在各自“跑道”的“起點”上,並在終點放上一塊肉,接着我大叫一聲:“預備--跑!!”有了美味的鼓勵,它們兩便以劉翔般驚人的速度沖向終點,不一會,小瘦竟憑它小巧玲瓏贏得了勝利--吃到了肉!!!

  幾天過去了,可大胖的傷勢並沒有好轉,反而又爛掉了一截!我頓時怒火中燒,想:我倒要看看是誰傷害了大胖!看看是誰真兇!我一定要查個水落石出!!一天中午,我正在熟睡之中,突然聽見乒乒乓乓的貝殼聲,我走近它們住的大魚缸那一看,大吃一驚,小瘦竟然在咬大胖的尾巴!!只見它緊緊地咬住大胖的尾巴不放鬆,無論大胖怎麼甩都甩不掉它,不一會,大胖的尾巴又變得血淋淋的了!!我的天哪,那麼瘦小的烏龜竟然敢咬比它大一倍多的烏龜的尾巴,原來小瘦--就是真兇啊!我當時納悶極了,它為什麼會這樣呢?平常它連吃的都搶不着,為什麼還會咬大胖的尾巴呢?它可能是太餓了,把大胖的尾巴當成肉了?還是大打擊報復大胖,所以才咬它?我急忙把大胖解救出來。

  沒辦法,我只好把它們分開來養,可沒想到他倆都很傷心!大胖天天不吃東西,而小瘦則一個勁爬爬爬,連肉都不吃了。無奈之下,我只得又把它們放在一起。唉,雖然我已經發現了真兇,但我還是拿它們沒有辦法……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真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真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