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玻璃杯(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玻璃杯(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不生氣?”疑惑地問我。 我,為什麼看他?我該怎麼回答?他一直盯着我的眼睛,我想挪開自己的目光可是做不到,他褐色的眼睛像是要把我看穿似的。  “?”我更加摸不着頭腦。 “我說你並不漂亮”他解釋說。 “這是事實呀!”我點點頭。 “我暈,你就這麼沒有自信?”他翻了一個白眼。 “這跟自信有什麼關係?”我認為我還是蠻自信的。 “呵呵,你很特別。”他傻笑着說。 “你是在誇我還是在損我?”我用警惕的眼光瞟了他一眼。 “你安全感很差,需要別人來保護。”他這是什麼意思? “你還沒有BF?!”我想在我弄懂這是疑問句,還是肯定句之後,再接他的話。 我們的主席吭了一聲“我們現在開會。”說著還向我們這兒瞟了一眼。我怎麼這麼倒霉?可惡的歐陽沉傑,竟然把手搭在我的椅子背上。 我從未覺的40分鐘有這麼長。當我站在會議室外面,呼吸着久違的空氣,眼前又浮現出歐陽沉傑的臉。天啊!給我一天時間我會忘記他 。

  嗚嗚,可是第二天我又遇見了他。真遜!

  早上起來,望着窗外灰濛濛的天空,告訴自己今天註定要倒霉。下午,空中竟然飄下了雪花!人們像瘋了一樣撲到雪地里,一個個鮮活的生命,讓人心中燃起一絲希望,每個人都很平凡,每個人都很簡單,我笑了,簡單而鮮活的生命。 “啊。”挽溪在雪地里陶醉地喊着。挽溪是我的朋友,我們能成為朋友連我都感到詫異,我們的性格相差太大,她是典型的浪漫主義者,而在我心裡,成績勝過一切。 “喂,挽溪。別再鬧了,會着涼的!”我從教室跑出去,把在外面陶醉得七葷八素的挽溪拉回教室。“如果有一個溫柔的男孩給你披上一件外套,並對你說:‘小心感冒’。呵呵”她興奮的說,一邊手舞足蹈。 

您正在瀏覽: 玻璃杯(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玻璃杯(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