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相信守護甜心第十話》 2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守護甜心第十話》_2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700字  編輯:pp958

第十話:楚楚被引誘!慕容教授奸計得逞!唯美離開! 

  在寂靜的夜晚里,突然,楚楚身體里發出了異樣光芒,慕容教授非常奇怪,說:“這孩子難道又會誕生出守護甜心?但是,這為什麼和一般的誕生光芒不同?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唯美非常緊張,說:“不好了,不合格的守護甜心,這一天還是到來了,看來楚楚還是恨由心生,怎麼辦?”慕容教授說:“不合格守護甜心?這好熟悉,難道是………。”慕容教授立刻沉默了下去,難道慕容教授又想起了什麼往事?楚楚身體里的光芒越發越奇特,一會兒是紅色的,一會兒又是紫色的,真奇怪?看上去楚楚好像很難受,突然,光芒變成黑色,一個黑色的蛋從楚楚身體里跑出來,這就是不合格守護甜心嗎?黑蛋在瞬間孵化成為了守護甜心,不合格守護甜心一半是藍色,一半是白色,頭上有一個黑叉,好恐怖, 楚楚說:“這是什麼東西?”唯美哭着說:“楚楚,不要碰它,它是怪物。”楚楚說:“怪物?”不合格甜心說:“我不是怪物,我只是一個人的慾望,能滿足自己慾望的甜心。”楚楚說:“滿足慾望的甜心?”唯美說:“不要相信它。”不合格甜心說:“我叫睿美,相不相信?這完全由你做主,我能做主的只是告訴你什麼該相信,什麼不該相信。”唯美說:“楚楚,你如果相信它,你就會被控制的。”楚楚生氣的說道:“沒用的傢伙。”唯美說:“什麼?”楚楚說:“我不會再相信你了,唯美,給我滾!”唯美說:“你讓我走!看來,你真的是無可救藥,我走了之後,你千萬不要後悔。”楚楚說:“睿美,那個討厭的傢伙終於走了,從今以後你就是我的守護甜心。” 

  慕容教授笑了笑說:“這真是太好了,楚楚希望你加入我們‘墓’,成為我們的一員。”楚楚說:“‘墓’?是什麼?”慕容教授說:“‘墓’只是一個組織的名稱,因為我們組織有一個規定,就是背叛我們者,會死無葬身之地,順我者生,逆我者亡。”楚楚對睿美說:“睿美,我們要不要加入?”睿美說:“當然要加入,你看教授這麼有誠心,如果不加入,肯定會後悔終身的。”楚楚說:“好吧!為了我的未來,我一定要加入。”“哈哈哈………” 

  這時,寒露剛好路過這裡,無意間聽到了慕容教授與楚楚的談話,非常驚訝說:“這不是 

高一二班的楚楚嗎?她怎麼會變得這麼可怕?不合格守護甜心,又是這種不要臉的守護甜心,為了達到自己的慾望,不惜一切,這種守護甜心真是可惡,楚楚她是為了什麼事情才會誕生出這種守護甜心的?真是奇怪?” 

  第二天早上,?柔來到學校,看見學校里的人都沒精打采,死氣沉沉,?柔看了之後,非常氣憤,說:“學校變成死的了,這都要怪那個莫名其妙的教授,講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話,讓這些孩子們失去了對守護甜心的相信,讓孩子的心靈空虛,我一定要好好教訓那個教授。”文雅說:“可是,那個教授在哪我們也不知道啊!”?柔說:“這也對哦!要不是那天的那個蒙面人救走了可惡教授,我就能好好教訓那個教授了,說起來也是,到底是誰救走了教授?而且那個人的氣息好熟悉。”莉絲說:“別亂想了,你看,楚楚在前面。”?柔說:“楚楚?對了,楚楚那天跑到哪裡去了,都不見她?” 

  ?柔追上了楚楚,楚楚說:“?柔?”?柔說:“楚楚,你也這麼早來啊!”楚楚說:“是啊!”米雪說:“楚楚看上去有點不對勁。”?柔說:“楚楚,你昨天跑到哪裡去了?我都沒看見你?”楚楚說:“哦,我昨天因為有點不舒服,所以先回去了。”?柔說:“是這樣啊!你沒事吧!”楚楚說:“沒事!”文雅突然叫了一下說:“楚楚,你的守護甜心呢?”莉絲說:“對啊!唯美呢?不會是昨天的教授講座,守護甜心消失了吧!”?柔說:“楚楚,唯美怎麼了,你倒是說話啊!”楚楚說:“沒事,唯美生病了,在家裡養病,沒關係的,我走了。” 

  楚楚的話讓大家都難以置信,?柔說:“生病?守護甜心會生病嗎?”文雅說:“不會。”米雪說:“這好奇怪,但我敢確定,這個楚楚一定是在騙我們。”?柔說:“你是說,楚楚在說謊?”米雪說:“對,除了這個原因我找不出別的理由了。”?柔說:“不會的,楚楚不會對我們說謊的,我相信她。”文雅說:“有時候,你信任別人,別人卻不信任你,而且會對你說謊。” 

  放學后,?柔正走在回家的路上,寒露突然出現在?柔面前,?柔說:“寒露?”寒露說:“你不要誤會,我只是好心提醒你罷了,你身邊的那個楚楚,小心她!”說完,寒露形象改造走了,?柔說:“小心楚楚?這是怎麼回事兒?寒露到底在賣什麼關子?”米雪說:“我想我說的沒錯,楚楚確實有古怪。”?柔說:“回家再說吧!我不會相信楚楚會騙我。” 

  回到家后,?柔趴在床上,文雅說:“?柔,不管你相不相信,我也覺得楚楚有古怪,她一定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唯美不在她身邊,一定是楚楚趕走了唯美,不然唯美怎麼會無端失蹤?”米雪想了想說:“不好,楚楚一定是誕生出了不合格甜心。”?柔說:“那我們為什麼看不見呢?”米雪說:“不合格甜心如果藏起來了,我們就看不見它,甚至連它的氣息也感覺不到。”?柔說:“是這樣啊!那該怎麼辦?”米雪說:“這,我不知道,因為這種甜心力量太強大了,我們不是它的對手,要想打敗不合格守護甜心不能用硬的,得用軟的。”?柔說:“什麼是軟的呢?”米雪說:“這也不好解釋,還是走一步看一步吧!”莉絲說:“現在最關鍵的就是找到唯美。”?柔說:“對!” 

  突然,唯美出現在窗子外面,文雅說:“你們看,唯美在窗子外面。”?柔趕緊讓唯美進來,?柔說:“唯美,你怎麼會在這裡?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唯美的眼眶濕潤了,立刻哇哇大哭起來,文雅說:“唯美,你別哭啊!告訴我們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楚楚是怎麼了?”唯美止住了淚水,說:“是這樣的,那天我和楚楚在無意之間聽到了慕容教授與慕容屬步的談話,這才知道,慕容教授原來是慕容屬步的親生父親。”?柔說:“親生父親,原來是這樣。”唯美說:“慕容教授發現了我和楚楚,說要殺了我和楚楚,楚楚害怕極了,在情急之下誕生出了不合格守護甜心,後來,楚楚被不合格守護甜心教唆加入了慕容教授的組織:‘墓’。”?柔說:“‘墓’?什麼來的?”唯美說:“這是一個強大的黑暗組織,之所以叫‘墓’,是因為他們有一個規定,就是背叛他們者,會死無葬身之地,順他者生,逆他者亡。”?柔說:“原來是這樣,慕容屬步也是‘墓’里的人嗎?”唯美說:“應該是吧!無論如何你們一定要救救楚楚,她只是一不小心才誤入了歧途。”?柔說:“好吧!楚楚也是我的好朋友,我一定會救她,但是不合格甜心的力量那麼強大,要怎麼辦呢?”唯美說:“用愛的力量,人有七情六慾,用這個來打敗她。”?柔說:“好深奧,不懂,唯美,你先在我這裡住下,以後再慢慢說吧!”唯美說:“只好這樣了。” 

  ?柔說:“好吧!就這樣,有什麼事情明天再說,睡覺,晚安!”

您正在瀏覽: 《相信守護甜心第十話》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守護甜心第十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