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傾聽中得到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傾聽中得到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傾聽,帶我們走進心靈的凈土,思想的天空,體驗快樂的真諦! 

  滴水穿石…… 

  雨漸漸地停了。整齊的屋檐下響起了斷續低沉且簡短的音符“滴—嗒—”。滑落的水滴在初晴的陽光照耀下閃爍着迷人的光澤,急促地墜落下去。我走過去,望着那水滴由於行程亘古不變、堅持不懈而在青石形成大大小小的坑洞。我明白了它的堅持。傾聽水滴之聲,我明白了堅持的快樂。 

  飛流直下…… 

  一條瀑布懸挂在險峻的高山上。湍急的水流像離弦的箭,洶湧的浪花像飛奔的馬。它們擁擠着,狂奔着,呼嘯着,飛落入深不見底的碧潭,發出震耳欲聾的狂鳴。那高亢激昂的樂曲分明在向我們召示着一種力量,一種勇往直前的力量。認定了目標,就要一往直前,不能退縮。傾聽飛瀑之聲,我明白了勇往直前的快樂。 

  驚濤拍岸…… 

  海,在初春的陽光下吞吐着,廣袤無垠而又深不可測。它時而在狂風下掀起萬丈波瀾,驚濤拍浪,銳不可擋,給人以摧毀一切的力量;時而在晴朗的日子裡顯得波瀾不驚,運送航船,平靜安詳。“水可載舟,亦可覆舟。”皆因水的團結才造就了吞吐日月的海洋。那拍浪的轟鳴聲不就是給世人最好的解釋嗎?傾聽海浪之聲,我明白了團結合作的快樂。 

  傾聽水之聲,我的思想得到升華,我的情感得到慰藉,我的心靈得到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在傾聽中得到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傾聽中得到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