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美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湖北的孝感,那裡雖然小,但是卻有一個動人的傳說,那就是董永賣身葬父,他的孝心感動了天,所以取名為孝感,為此還專門建立了一個董永公園呢! 

  董永公園有十二處景色,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瑤池仙境和孝子祠。 

  先說瑤池仙境吧!這裡山清水秀,雲霧繚繞,美得像仙境,山坡上長滿了鬱鬱蔥蔥的竹子,竹子下面有一汪湖水,湖水清澈見底,靜幽幽的把周圍的美景映在湖水中,湖邊矗立着七位仙女的雕像,有的在梳妝,有的在洗頭,有的在戲水……神態各異,栩栩如生。 

  在公園的中央,有一座古色古香的建築,這就是有名的孝子祠,一進門就會看到董永和七仙女的白玉石雕像,祠堂屋頂鋪着青灰色瓦磚,門院粉壁花牆,祠正堂立着記載董永一生的橫匾,兩旁陳列着有關的文物,院內圍牆的十六面窗花浮雕是民間相傳中十六個孝子故事的圖畫。 

  故鄉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並沒有因為我來到深圳而從我海里消失,反而讓我懷念它的親和它的美。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