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黑龍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黑龍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有個着名的黑龍灘,環繞着連綿不斷的小島,一年四季都是碧水青山的,她那甘甜的水哺育着全縣人民,它給家鄉人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樂趣。

  春姑娘踏着優美的舞步走來了,桃紅柳綠,湖水開花了,嘩嘩地流着,奏着一首動人的樂曲,一群群小鳥在湖面上盤旋着,彷彿是在舉行着一場盛大的舞會。柳樹姐姐抽出了嫩綠的枝條,在河邊梳洗長發,湖面上倒映着她那婀娜多姿的身影。嫩綠的小草手拉手,齊心協力編織出了一塊綠色的地毯;湖水中,一隻只紅鯉魚躍出水面,來了個360度旋轉,又挺直了身子穿到水下去,彷彿是在跳龍門。真迷人啊!

  到了炎熱的夏天,黑龍灘便成了遊客們避暑的好地方,遊客們坐在船上圍繞着綠樹成陰的小島划來划去,劃去了炎熱,划來了涼爽,看着他們歡樂高呼在大山之中回蕩,我也不由得動了心,划著小船,去到那依山傍水的樂園中去了。

  到了秋高氣爽的九月,黑龍灘更加美麗、吸引人了,金色的陽光下,平靜的湖面閃爍着秋菊怒放的景象,菊花的顏色有很多:紫紅的、雪白的、淡黃的,各種各樣的菊花繽紛,姿態不一,讓人如痴如醉,一陣風吹來,黃葉紛飛,彷彿千萬隻黃蝴蝶飄落在花叢中,讓人感到是走進人間仙境一樣。

  冬天,湖光山色,錦繡山河,黑龍灘成了我們天然的遊樂場。遊客們盡情地玩着、唱着,真開心!

  黑龍灘的水,你哺育了家鄉的勞動人民,你給家鄉人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我愛你!家鄉的黑龍灘水庫!

  四年級:張小愛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黑龍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黑龍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