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存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存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命中,有幾何時光可以為奔放的自己而存在?

  如果有,是否已經悄悄流逝,還是會在期待中降臨?但是,我只知道這個時候的我們,正在擁有這段最真、最真的時光!這裡,或有熱血沸騰,或有情竇初開,或有思緒萬千……或有好,或有壞,就算壞,又有何妨?難道不該為了今天的一切而歌頌?哪怕曾經純潔的童心在某種本不屬於我們的情感下褪去原有的光環,不也該去謳歌?純潔的美已經不再被自己擁有,而迷茫的美難道不該擁有?何須否定本該存在的一切!

  我不知用什麼表達上帝賜給我的時光,就讓我用墨汁將這一切深深緬懷,為的是,怕那一天忘卻了美好的定義!

  是的、是的,本就不該忘記,不如讓它詮釋心聲!用自己熱烈的激情讓該存在的存在,該逝去的逝去,又何不好?不要否定已存在的某種情感,某種心理,它就是這個時候的我們該擁有的!如果將他掩埋,千百年後,你必定會悔於往日!珍惜時間,不一定是去抓住,而是在抓住的同時去享受,去懷念!

  是的、是的,我會這麼做下去,我願意,願意情竇初開,願意像脫線的風箏飛翔,儘管那是一片不屬於我的——天空!

  和縣綽廟中學初一:王雪錦

您正在瀏覽: 存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存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