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存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存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存在

  存在?也許吧,也許有很多人都想證明自己,證明自己的存在。夜,繁星,在月的光芒下顯得黯然失色,它存在,並,沒有自棄。

  人也是一樣,失望時,那麼請你蹲下,想想星辰,想想自己。痛,已嘗過,滋味。失敗時,請你看看天空,哭,只是一種自我安慰。有時,會想放棄,但還是走了過來。過程,珍惜,飛逝。不要放棄了再珍惜,後悔時,自作罷了,可是永遠也忘不了那艱辛的過程。時間過得真的很快,珍惜現在擁有的,記憶,回憶,其中的過程除了自己,誰懂?你我只是個過客罷了,都想證明自己,折射出自己的光輝,而不是為了襯托罷了。痛,誰嘗過,也許有很多人,那煎熬,誰受過?當你成功時,請不要回頭,後方便是地獄,邁一步,再邁一步,一直走下去。失去了才會珍惜,很多人或許都這樣,酸,甜,苦,辣,早已嘗得銘心刻骨。痛,無處不在。一步,再一步。

  朋友如茶,甜,苦。珍惜你的朋友,一直走下去,不要失去任何,那滋味真的很痛很痛。試着慢慢地改變自己,超越他人,證明自己。一個人在星光下顯得格外孤獨,走下去,存在真的很重要,人生的路,阡陌。選擇了什麼,就必須承受什麼,當面臨抉擇時,想想星辰,它在你心中,學會珍惜,不要放棄任何。對手,戰勝你的對手,證明自己,不在襯托他人,無限的綻放自己的光輝

  初一:陌阡

您正在瀏覽: 存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存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