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松鼠漂流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松鼠漂流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松鼠漂流記 

  吉林雙遼第一小學 三年二班 田文琪 

  在大興安嶺的森林裡,有一隻調皮的小松鼠。 

  有一天,它偷走了小兔商店裡的三個氣球,因為小松鼠很輕,所以風一吹就把小松鼠和氣球吹走了很遠很遠。 

  小松鼠來到了一個非常熱的地方。這時候它遇到了一隻非常奇怪的動物,長着一身厚厚的毛。小松鼠問它:“這是哪兒;你是誰?” 

  那個動物回答:“這裡是沙漠,我是駱駝。”“駱駝大哥,你能把我送回我的家——東北大興安嶺嗎?”駱駝沒有回答,只是飛快地走着。一會兒,它們就到了一片平原。駱駝說:“我只能走到這了”。小松鼠送給它一個氣球。 

  小松鼠又走了很長一段路,它突然看見了小鹿掉在了一個大坑,小松鼠扔下了一條繩子,把小鹿兄弟姐妹都叫來,他們一起抓着繩子,把小鹿救上來。小鹿為了感謝它,把它放在了背上,背着它一路奔跑。背到了一個懸崖邊,小鹿把它放了下來,小松鼠也給它一個氣球。 

  突然下面傳來了一陣哭聲,小松鼠一看,原來是一隻小鷹,小松鼠扔下最後一個氣球,小鷹飄上來了,老鷹知道這件事後,把小松鼠送回了東北。 

  終於回到了家,小松鼠不好意思地對小兔說:“對不起,我偷了氣球沒有還你,還給了別人。”小松鼠就把它的歷險經歷說了一遍。小兔說:‘沒關係,因為你沒把氣球扔了,而你幫助了別人,我原諒你了。

您正在瀏覽: 小松鼠漂流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松鼠漂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