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惹禍的小松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惹禍的小松鼠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惹禍的小松鼠

  奉節縣青少年宮寫作六 (3)班

  劉 洋

  一天早上,太陽公公打了個哈欠,緩慢地升上高空。它揉揉惺忪的睡眼,往下一看:一群小動物正在花園的草地上快樂地玩耍着。

  突然,傳來“啊”的一聲驚叫,接着傳來小白兔的怒吼:“你怎麼把我的花兒給弄壞了?賠我的花!” 原來小松鼠不小心,把小白兔的小紅花碰到地上,摔得滿地都是花瓣。小松鼠見惹了禍,紅着臉結結巴巴地說:“我……我不……不是故意的。”小白兔不依不饒:“要你賠我的花,給我種出一模一樣的花來!這是種子。”小松鼠接過種子,誠懇地說:“是我惹的禍,我會負責的。”

  第二天一早,小松鼠把花種子種在花盆裡。後來,經常澆水。鬆土。施肥,一點也不馬虎。就這樣過了許久,才長出一點兒小嫩芽芽。小貓鼻子里“哼”了一聲,說:“小松鼠,你種的花才發芽呢!什麼時候才開花啊?還不如在花園裡去摘一朵插在上面。”小狗附和着說:“對呀,對呀!要多長時間才能開花呀?太費力了,不如去外面玩玩。”小貓又說:“你是永遠種不出花來的,我們走了。”面對大家的奚落,小松鼠還是沒有放棄,繼續精心照料着花兒。

  日復一日。就這樣過了一個月,花才長出幾片葉子。又一次,小松鼠在修剪花枝時,不小心把手掛了一個大口子。血汩汩地流了出來,正好滴在花枝上。

  第二天,奇迹發生了:花枝上長出了一個個美麗的花骨朵。小松鼠感到很奇怪。正詫異時,花骨朵瞬間開放,一朵朵美麗的花兒在風中搖曳,花香引來了各色的蝴蝶在花間飛舞……小松鼠驚得愣住了。

  小松鼠欣喜地將小白兔帶到花盆前。小白兔看到花兒,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它驚奇地問:“你是整么做到的?”不待小松鼠回答,這時,太陽公公眯着眼睛,微笑着說:“是小松鼠靠勤勞和不懈努力……,還有花仙子助了一臂之力……!” 原來呀,花仙子看到小松鼠勤勞、善良,悄然幫助了它。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只要勤勞吃苦、不懈努力,就會成功!

  指導教師:白文珍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惹禍的小松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惹禍的小松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