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第一次”

  每個人,每件事,我的成長足跡上都有一次難忘的人,難忘的事。我在記憶的沙灘上奔跑着……

  時間飛快的流逝,歲月催人快。月亮在天幕下升了起來又落了下去,多少個輪迴?轉眼間,我在這個校園裡度過了6年的光陰,花開花謝,潮起潮落。一路上,我經歷了許許多多。在這6年我也成熟了許多。

  我第一次跨入這個陌生而又熟悉的校園時,就註定了我的命運會在這裡發生改變。我環顧四周,一塊大黑板,一排木座椅。座椅已經過歲月的磨痕顯得破舊。我看着一個個小學生被領進一(6)班,我就知道我要與她們做朋友。我走向前朝一位小女孩握手,她卻因為我長得高誤以為我是老師要打她,竟哇哇大哭起來,而我卻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

  轉瞬間,時間按下了快進鍵快速的度過了六年的光陰……

  我已經13歲了,我變得懂事起來,對家人、對朋友都是用我真摯的心去與她們做朋友。6年了,我也將離開這個校園,這個曾經讓我哭,讓我笑的“家。”這裡的一草一木我都十分熟悉,這的每一個角落我都獨自一個人慢慢逛過。每去一個地方,都有一段回憶在腦海里揮之不去。我跨入這個“家”,就有一天註定要離開這個我太過於留戀的“家”。

  難忘的“第一次”就是二小,我的“家”。

  初一:何雨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