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播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播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播音 標籤:播音員作文 播音作文

  自己在補習班的工作還沒有結束的時候就開始想着去找下一份工作了,其實自己真的就是沒有想要給自己放假的那一份打算,自己本來真的就是沒有打算給自己放假的,自己只是打算在拿到工資之後呢就去happy去放鬆一下自己身體上的那一些壓力,就是去整一整自己的眉毛啊,或者說去對自己的面部某一些睫毛之類的東西進行一下改整,但是並沒有其他說想要去娛樂身心的打算和計劃。

  所以自己那個時候就已經有開始在找下一份工作了,可是自己也沒有去找什麼其他實體店的,自己更多的是想要找一下線上的工作吧,雖然說線上的工作其實對於現在的我來說,相對來說有一些繁雜,真的就是覺得線上的工作其實雖然說聽起來是很簡單,可是真正的人做起來的話,會讓人覺得特別的繁雜。只不過自己還是有去找的,然後自己覺得讓自己比較想要去了解的是播音吧,但是呢,自己有去偷了幾個稿,而且也有去那些免費體驗課上給那些老師指導過,他們都給我提的意見,就是我的音色很好,這是新興的優勢,可是呢我的普通話不夠標準,而且信息掌握不夠完好。

  所以也有打算去提升一下自己做生意方面的能力吧,畢竟自己對這一方面其實也是真的挺感興趣的,尤其是自己這次去補習班之後,發現自己真的也是有越來越戲精。就是和小朋友待在一起久了,多多少少也是會受到一些影響的。所以可能之前在說話這一方面音色音調不會去改變很多,可是和他們待在一起久了之後,也可以去選擇他們去扮演一些角色,用不一樣的音調去與他們講話,這在播音這一方面多多少少也是會有一些幫助吧。再加上是興趣使然。

您正在瀏覽: 播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播音 暫無評論